明星做餐饮越来越多,新手开餐厅怎样做才容易成功?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餐饮是时下创业者非常中意的一个行业,新手开餐厅怎样做才容易成功?餐饮,不仅是老百姓创业中意餐饮,连明星创业也都非常选择餐饮:任泉、李冰冰和黄晓明联合投资创立的大众川式*锅品牌“热辣壹号”;黄磊和孟非这两个吃货共同开设的“黄粱一孟*锅”;曾志伟自己站台代言开办的烹***锅达人;薛之谦,时下热度**的歌手、段子手,开的上上谦串串香*锅店……

明星的地位注定了他们有资金、有名气、还有人脉,然而明星在餐饮业捞金无非是因为餐饮业投资较少、风险相对较低。不过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餐饮行业已经从吃好喝好变成“好吃好喝”,就算是明星,你的菜不好吃,也一样没人光顾。于是乎薛之谦这么**的明星,也不得不五顾茅庐特意去重庆请来“**傅”。

做餐饮生意考究的东西很多,比如除了餐饮的核心——味道,还有装修、服务、选址等。但如果仅仅只注意这几点,创业之路也不一定顺畅。那么,新手开餐厅怎样做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失败呢?

1.明确自己的情况,谨慎选择项目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