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失败的原因有哪些,到底失败在哪里?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失败者十有八九。这不是说如今没有创业的活路,而是创业者太多,压力太大,创业失败的原因让创业变得更难。中国人做生意的那么多,就像高考一样,你凭什么把几百上千万的高考学子PK下去?你得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才行。

如果说高考只需要努力啃书本就行,那么创业便又不是那么简单的一回事了。创业失败的原因不能单纯归功于努力,甚至说你再努力有时候也对成功毫无影响。那么,创业失败*容易出现的原因是什么呢?

一、无市场需求

市场需求于创业者而言就像老师与学生的关系,一个老师真正需要的是学生而不是一所设备很好管理先进的学校,如果只有空荡荡的**设备和场地,那么老师的存在将毫无意义。很多创业者迷陷于自己的“伟大构思”,觉得这个项目一定能惊艳市场。然而,他所**出来的只是一所“空荡荡的学校”,而不是直接吸引学生的办法。与其办一个**、梦幻似的学校,不如去问问学生他们需要什么样的学校比较好。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