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古道休闲公园 家人聚会的好地方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万物即将复苏,越来越多的人们想要投身于大自然,到了夏季,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就变得热闹起来,在周末,大家都想找一个舒适的地方,全家人开心的在一起游玩,但是又担心交通的拥堵,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四周环境比较优美,并且交通便利,悠然自得的自然生活,让你在生活当中放慢脚步,全家人在一起休闲娱乐的玩耍着。

我们不要把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想象的那样单一,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是重庆寰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集合了农果采摘、水产品养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企业。在重庆寰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了三关湖湿地公园、嘉陵画廊、张飞古道、二岩千步梯、三关寨露营、张飞古道度假酒店等地方,给来游玩的旅客更好的体验。了解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创业少走弯路>>

相信大部分的人们对于张飞古道休闲公园的美景流连忘返,对于张飞古道休闲公园的美食也是赞不绝口,来到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可以欣赏到嘉陵江的美景,也可以吃到美食。而且现在正是西瓜熟了的季节,有大片的西瓜田等待着游客来采摘,价格不贵,是很好的休息地方。当然如果你感觉到累了还可以回酒店吃*锅享受美食,适合朋友、公司聚会的好地方。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