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古道休闲公园 让你豪情万丈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假期已经过去了,现在大家比较期盼的就是暑假的到来,进入暑假旅游比较热门的就是重庆了,去了重庆,你一定要去张飞古道休闲公园,走进张飞古道休闲公园,让你感受秀丽的风景,让你感受美味的食物,集休闲文艺于一体的家庭聚会的**选择地方,在张飞古道休闲公园里面,可以让你感受到仙风道骨,同样也可以让你感受到山水一色的景色。

在我们中国,风景秀丽的地方非常多,能让你感受到大自然亲切的地方也是比较多,但是张飞古道休闲公园里面的特色,是大家不能忽略的。这条张飞古道还是颇有渊源的,传说三国时张飞北上阆中,在峡东岸凿一便道,穿峡而过,后人称为张飞道。此道从观音峡上东阳镇,经禅岩、西山坪绕过温汤峡,由草街子、麻柳镇进入牛鼻峡到合川。此后成为渝合必经之道。了解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创业少走弯路>>

来到重庆,如果你不去张飞古道休闲公园,那将会是一个遗憾。张飞古道的起点,是一片农田。支路众多,极易让人迷失方向,只有坚定不移地沿着石板路前行,才会发现当农田逐渐减少时,你已在不知不觉中深入到一片原始的山林之中。张飞古道依山而凿,右边是群山万里,而左边则是碧波荡漾的嘉陵江。在这里脱离了都市的繁闹,沉浸于大自然的旋律之中,可以欣赏到一幅以江水为线条,以树木为色彩所描绘的自然画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