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如何到达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一到节假日的时候,人们就会到处去寻找好玩的地方,十点刚开始的时候会有很多地方要去,但是时间久了,就不知道该去哪里玩耍比较好。一般人们都喜欢领着孩子去公园玩,那里的设备设施比较齐全,但是时间久了总会玩腻,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是孩子休闲,大人娱乐*好的去处。

出去旅游的时候,交通是很重要的,选择一个交通方便的地方,会节省很多的时间。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是一个中国自古以来的好玩处,这里交通是非常方便,可在轨道交通6号线北碚站打车到达大沱口车站。在此不建议自驾,因为张飞古道的起点在大沱口,而终点在澄江,两者相距几公里,不便于自驾行的返程。了解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创业少走弯路>>

景区的选择可以让人们改变自己的心情可以让人们看到外界的事物而有所体会。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在一个十分方便的交通地方,其实很多时候,它们带来的感觉是多么好,像这里脱离了都市的繁闹,沉浸于大自然的旋律之中,可以欣赏到一幅以江水为线条,以树木为色彩所描绘的自然画卷。不知道在这一条千年的古道上,是否曾留下张飞所埋藏着的财宝。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