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古道休闲公园 避暑的好去处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夏季的来临,各大城市的气温随之升高,而因为大城市的森林覆盖率低,所以待起来十分的炎热。而又随着现在**气温的变化,所以城市里呆起来十分的焦躁不安,也许尘世中的人越来越选择到乡村去生活,或者短暂的度假来净化自己的心灵和放松身心,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出去旅游。

张飞古道休闲公园作为*适合夏季旅游的地方,是**值得去的一个圣地,都说重庆夏季炎热,其实那只是你没有选对地方,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就是你夏季避暑的必备去处。来到张飞古道休闲公园**个景点就是温塘峡,温塘峡地处于缙云山段,居于嘉陵江中部,因峡中有三股温泉而得名。第二个景点就是这里的二岩温泉,一股清泉从山崖激流而下,将峡谷劈开,两侧岩石浑然天成,故名二岩。了解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创业少走弯路>>

而除了避暑,她还有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满足多种需求的旅游者,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处于重庆市北培区嘉陵江上,张飞古道据传是当年三国大将张飞出川征战返回阆中时在峡谷绝壁开辟的一条古道,虽然岁月更迭,但是难掩古朴美丽。茂盛的树林掩盖了这条充满历史气息的古道,却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天然氧吧,给爱运动的人们一个**的场所。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