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资金不够?看看5万元创业项目都有哪些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5万元也能创业?当然可以,那么,5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基本上现在人人都有一个创业的梦想,但是却被数量*大的创业资金给击退。普通人创业不像那些创业大佬们,能拿出千**的*来做一个创业项目。草根创业者们能拿出几万存款来创业已是相当不容,创业还容易失败。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不敢去尝试创业。然而这里有一些经营简单,只需要5万元都就能投资的创业项目,真的不要试试吗?

1、串串香

接地气的创业项目才是*适合草根创业者的。串串香草是*贴近人们的大众*锅,通常被人们称作小*锅。细细的竹签串上各种食物,放进*锅中涮熟就可以吃了。味道好,菜式多让串串香深受人们的喜爱,因此各种串串香店也开遍了全国各地。深厚的消费者基础,使得串串香成为炙手可热的创业项目,同时投入的成本也低,是草根创业者选择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