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有机瓜果在降价,为何只有菌类在涨价?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在饮食方面人们越来越重视营养价值,于是有机瓜菜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农村创业的热潮也在该领域蔓延。虽然有机瓜菜有天然的优势,但是也因为气候的原因,不少蔬菜价格还是受到一定的影响。

春节过后,一方面,由于气温慢慢上升,蔬菜的生长周期大大缩减缩短,另外一方面,大多蔬菜的销售量与春节前相比有所下滑,这导致在各地的市场上,不管是有机瓜菜还是普通蔬菜,价格呈整体下降趋势。

有芹菜、黄瓜、番茄等蔬菜价格下跌幅度比较大,生菜、冬瓜、苦瓜等下跌幅度较小。在重庆某超市内,番茄的价格为2.00元/kg,相比上周2.80元/kg的价格相比下降了28.57%。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有机瓜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