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惠变速箱维修保养:宝马自动变速箱维修案例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拥有汽车的人越来越多,并且有很大一部分人对于驾驶汽车都是**驾驶,导致汽车变速箱受损,那么出现这样的情况去哪儿维修好呢?那就去选择专业的四惠变速箱维修保养!四惠变速箱维修保养,拥有众多的技术师傅,专业性强,处理各种问题更快,能够获得众多好评!

下面由四惠变速箱维修保养的专业技师给大家具体的讲解一下!接收了一脸宝马宝马740,自动变速箱型号为6HP-19,行驶里程为15万公里。据车主罗先生说,该车在10月份的时候有进行过维修,当时故障为热车跑不起来,维修厂为其更换了油泵与差速器的油封。但不想维修过后并未过多久,故障又重新出现,并且导致了热车不走车的现象。于是罗先生通过网络找到了四惠变速箱维修保养。了解四惠变速箱维修保养,创业少走弯路>>

故障现象:热车后不走车

故障维修:四惠变速箱维修保养技师通过一系列的专业检测,判断为自动变速箱阀体存在损坏,拆解自动变速箱,更换受损件,装复试车,故障排除。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