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才知道自己有多穷,这3个是能赚钱的创业项目吗?

2018-02-27来源 : 互联网

过年红包一发,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穷,于是萌生创业的念头,但是哪些是能**的创业项目呢?还记得当初大学毕业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朋友同学吗?他们有的选择了创业,更多的人选择了打工。作为打工族的你,眼看着那些创业的老朋友们一个个都有了老总的头衔,是不是开始有点后悔没选择创业?

春节刚过,期间让我感受*深的是自己真的太穷了,作为刚进入职场才3年的90后,打工一年下来才攒下了一万块*。过年免不了发红包,给家里老人父母的红包缺一不可,加上给其他亲戚小孩的红包,这就差不多花了5000块。给父母分别买了一件衣服,又花费差不多一千,再加上过年来回路上差不多一千的路费,一年到头剩不了几个*,年年如此。

眼看着自己这么穷,不由得就萌生出创业的想法来,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和分析,我整理出这三个创业项目,希望大家给我分析分析这几个是能**的创业项目吗?

商场餐饮

曾经,大城市里一个地区的繁荣程度取决于商圈的繁荣程度,而商圈的繁荣程度取决于商场的繁荣程度,可以说那时候的商场是集服装、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商业中心。可是近几年来,由于服装实体店的衰败,餐饮在商场占据的比重越来越大。道理很简单,服装实体店受电商冲击太大因而落寞,而餐饮对于电商来说是几乎不可能攻占的领域。未来几年,大部分商场都将会成为只有餐饮和娱乐的消费中心。因此我觉得在大商场开餐饮店是不错的选择,比如纸上烤肉、烤鱼等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