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路边摊主如何靠怪味卤鸭实现十几亿营收奇迹?

2018-02-21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在中国没有几个人没听过鼎鼎大名的“周黑鸭”。截止2017年,周黑鸭在全国的门店总数已达近900家,遍布全国多个省市。据财经报道,周黑鸭在17年中报净利4.01亿元,营业额为16.18亿元。谁能想到,周黑鸭庞大商业帝国的主人周富裕,曾经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街头卤肉摊主而已。

作为一个70后,周富裕刚满20岁便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做卤鸭。当年,由于*不够,他只能借用别人的工坊加工,然后在工坊旁边开小店。那时候的他看上了酒店的收购模式,当地一家温州酱鸭在给酒店供货,他也想把鸭子卖给酒店。但是他知道自己的产品不如温州酱鸭的味道好,于是他就用假货冒充的方式来骗取酒店的信任。酒店收购经理当然不是傻子,没过多久周富裕的生意便再也不见起色。从那以后,周富裕明白了一个道理——做生意一定要将诚信。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周黑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