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库存积压怎么办,如何才能避免?

2018-02-19来源 : 互联网

我身边有不少人开服装店的,开店的时候他们*担心的就是服装库存积压,因为一旦服装积压就意味着亏损。但是做服装的人都知道,服装的行情是非常难以掌控的,一年下来难免会留下点库存,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尽量减少服装存货积压呢?

*先是去批发市场拿货的时候,许多人喜欢拿自己喜欢的款,要知道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也许你很喜欢的一款服装,其它人就不喜欢。开服装店不是开给自己的店,而是开给顾客的店,因此拿货要拿好卖的而不是拿你喜欢的。

其次,许多人卖服装喜欢卖*新款,而忽视库存,比如夏天快来了,店里上了一批夏装,可春装还没卖完,不少服装店**或导购嫌推销春装麻烦,于是就倾向于只卖夏装。就这样,等过了销售季节,本来可以卖出去的春装,*后真的卖不动成了库存。开服装店的都不想服装积压在店里,不想一年到头忙活下来,一分*没*到却只换来了一批滞销服装,因此开店的时候不要偷懒,要详细掌握库存情况。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