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网店好还是实体店好?为什么它俩要互相伤害

2018-02-1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实体店生意,大家**感觉就是:不好做。很多人多觉得实体店的普遍萧条与网店脱不了干系,为什么这么说?实体店生意不好的原因是什么?难道实体店对电商就占不到丁点的便宜?2018开网店好还是实体店好?

自从电子商务大潮兴起以来,网店就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得益于网店商品的价格优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习惯了网上购物。不管是衣服、鞋子这些日常服装,还是手机、电视等数码产品,很多人都习惯于在网上购买,甚至于吃饭也通过网上点外卖完成。

许多消费者养成了网上购物的习惯,网店很高兴,但实体店不高兴了。比如八年前开家小服装店,一年365天都****,现在开家小服装店,为了争取更多生意,一年下来不敢多给自己几天休息时间。实体店生意不好做了,于是实体店**们纷纷抱怨电子商务的不对,纷纷抱怨网店不给实体店留活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