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春节将至,小餐厅商机又来啦,错过再等一年

2018-02-13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商机在哪?狗年春节将至,不少朋友们已经准备好年货准备好好过个年了吧?作为公认的“辛苦”的餐饮行业,我们有些从业者是没有年过的。往往在年关的日子,餐饮的*头才是*大的,毕竟大家都想着过年,开得店少竞争压力小不说,食物价格还可以压的比较高。毕竟,彼时的餐饮业已经是“物以稀为贵”了。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在外面的饭馆酒店里开始吃年夜饭了。而不少餐饮企业的“年夜饭”订单已经在开始接待且***爆,据某个别酒店人员爆料,别说包间,就是大堂的餐位在除夕夜都已经非常吃紧了。城市生活的人群如今越来越多,他们已经不回乡下,在城里过年,所以餐饮企业的机会就来了!


大酒店里一片热闹非凡,小餐饮难道就与“年夜饭”无关了吗?非也!现在的小餐饮一样会参与到普通家庭的年夜饭里去。我们发现现在的外卖行业里,已经开始出现“年夜饭”外卖订单,大家可以预约固定时间的菜品和食物。而在大餐饮企业里面,这一现象就更是非常明显。以往大家在家没办法做特别难做的美食,在除夕夜这天,外卖的出现帮助不少酒店的厨师有了机会帮更多家庭的餐桌送上诸如“松鼠鳜鱼”等难度**的地方美食。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餐饮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