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想开暴利的眼镜店,那么现在开眼镜店能赚钱吗?

2018-02-10来源 : 互联网

眼镜店行业还是**行业吗,眼镜店前景如何,现在开眼镜店能**吗?相信很多人心里都有一个答案,那就是“**”。在如今这个近视眼遍地的时代,眼镜店相信没有几个人是陌生的。但我们往往能注意到一个情况,那就是,明明看着平时都没啥顾客的眼镜店,为什么总感觉不差*一样,店面长期屹立不倒。难道真的如某些人所说,半月不开张,开张吃半月?

我想,这个道理大家都懂,那就是眼镜店**没错,但你要说靠着总价也就几百的东西“开张吃半月”那是不太现实的。其实*大的问题还是出在,眼镜店主要不是卖眼镜的,而是隐形眼镜!

我们经常路过眼镜店发现店里没啥顾客,那是因为眼镜店主要的销售货物就是“隐形眼镜”,这些东西基本是试用就能拿走,甚至经常买的,都不会去试用,给完*就走。隐形眼镜的利润,对于厂家和商家来说也是非常可观的,大家都知道一个眼睛的框架和镜片都很便宜,而利润高的几乎能达到10倍,而大家却忽视了隐形眼镜的销售情况。其实眼镜店的利润来源,里面大部分都归功于隐形眼镜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