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餐饮行业想利润高,除了卖饭,还能这样做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这年头做餐饮都是希望能****,但是现在租金、人工、材料成本越来越高,餐厅怎样才能快速**呢?很多餐饮**为了能****,不得不提高店里菜品价格,但是价格一提高,就会损失一大批忠实顾客。那么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不损害顾客的利益,又能增加门店**呢?

一,酒水饮料

餐饮要**,很大部分要依靠酒水饮料,一般餐厅的酒水饮料可以比超市的适当提高一点,这些消费者都是不会计较的。酒水饮料根据种类不同,定价也会有区别,要根据不同的用户群体来选择销售的酒水种类和定价,如果酒水的种类和定价不适合本店的用户群体,那么想靠它来提高收入是不大可能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来选择酒水饮料的销售种类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