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下,布艺创业者的困境与希望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的念头总是在不经意之间诞生。紫草草的工作室在七星岗,如果要去她的工作室,你得先穿过一条小巷子,然后在稍显陈旧的居民楼下,走过一个连接楼与楼之间的天桥,再坐一次收费的电梯,才能到达目的地。

与手工结缘

“我不是从小就表现出对手工有特别天赋的人,我是上大学之后才知道有纸艺作品这个概念的。”和很多手工爱好者从小就喜欢做手工不同,紫草草对手工的概念要比她们更晚。

上大学后,紫草草偶然进入的一家纸艺店改变了她的职业规划。

“那家纸艺屋的**我们喊她曾阿姨,进入曾阿姨的店后,我**次知道原来纸也可以玩出这么多花样。”这个时候紫草草正面临毕业,对未来既迷茫又害怕,和曾阿姨接触后,紫草草重新认识了纸艺,并且紫草草发现她在这方面有比常人更多的天赋,于是,纸艺成了紫草草的职业规划。

紫草草在曾阿姨的店一待就待了好几年。“我很感谢曾阿姨,那几年曾阿姨给了我希望,给了我家人般的温暖,也教了我很多技能。”时间证明,紫草草确实在纸艺方面有很高的天赋,那几年中也做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纸艺作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布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