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造型市场火热,美妆培训市场成新商机?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化妆造型师木木成立了自己的M2 make up工作室,主打化妆造型和化妆培训业务。在很多人眼中,化妆师是一个略显神秘的职业,它似乎生来就与时尚、舞台、灯光等打交道,光鲜靓丽的形象颇受年轻人的向往。在国内,化妆造型市场也一度十分*热,那么这个行业的前景究竟如何呢?木木有着自己的看法。

成立一家化妆工作室,你需要考虑这些问题

“我们给顾客化一个日常生活妆的收费是198,其次六个课时的个人美妆培训课程为880元。”乍听上去,这样高的收费标准似乎有很大的利润空间,“但有时候也会碰到亏损的情况”。与其他行业一样,化妆培训行业也分淡旺季,“一般天气热的时候生意会差点”。木木说,今年九月,M2工作室的收入创了历史新低。“做这行这么久,这是我**次亏了*。”为了便于理解,她给我算了这样一笔账。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美妆培训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