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挥金如土,在母婴市场,你究竟在为什么而花钱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母婴市场在前两年再次迎来新的风潮,母婴用品等成为各大消费品类的重头戏。那么,你有孩子了吗?为了将你的孩子拉扯大,你为他花了多少精力,花了多少*?

将一个孩子养大,所花的***不低。在前些年网上流传的全国养育孩子排名**的城市调查中,我们可以发现, 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养育一个孩子所花费的金额都在两**以上,而一些二线城市也都在一**以上。

月薪几千,养不起一个孩子

是不是感觉这些消费很多?把一个婴儿养到二十岁,平均下来,每年花在孩子上的*就是在五万以上,每月花费4000以上。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母婴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