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创业,她靠什么年入百万?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在校大学生创业与否的问题,一直存在争议。有人觉得大学生应该以学业为重,毕业后工作几年再考虑创业的问题;有人确认为大学生不应该放弃在校创业实践的机会,特别是很多高校都在扶持大学生创业项目,大学生更应该多加利用。而就在很多人争论的时候,这位在校女大学生却成功自主创业,****。

1993年,刘颖出生于江苏农民家庭,自小爱学习的她顺利考上了江苏一所知名大学。虽然家境贫穷,但是作为家中*女,刘颖受到了父母全部的宠爱,从小到大一年的教育都没落下,可以说家庭收入的一半都供给了女儿上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