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服装品牌倒下,国产服装品牌这是怎么了?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十几年前,国产服装品牌百花齐放,森马、美邦、李宁等等一度成为国人的骄傲,其中周杰伦代言的德尔惠品牌更是混得风生水起,周董的一句“德尔惠,ON MY WAY”广告词,让这个品牌被千千万万的年轻人熟知。

可是,这个一度被作为时尚代表的服装品牌,却在2017年末宣布破产,欠债总额达6.36亿,品牌名使用权也转移到了凯天体育,原来的德尔惠已经名存实亡。那么,这十几年间这个国产品牌究竟遭遇了什么,才沦落到如此田地呢?

提到当年德尔惠**的创业史,不可不谓之**,他叫丁明亮,靠着150元开了一家制鞋作坊,后来越做越大,*终创立了惠尔康品牌,丁明亮也成为了白手起家创业的楷模。

2003年,在面临与各大国产服装品牌竞争的时候,丁明亮请来了周董代言,并且在****和地方台大规模投放广告,这一合作就是十年。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国产服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