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大学生创业,她的服装店开店经历让人唏嘘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女大学生创业已经是90后的**了!我们常听说女人要自立自强,做一个经济*立的女人,才能活得有底气。我出来开服装店创业的原因,是因为不想将来婚后卑躬屈膝地向老公讨生活费,相信很多家庭主妇都经常遇到老公或婆婆嫌你花*快的情况,甚至给你脸色看。所以我想趁着还没结婚开个服装店,即使每个月只*3000,我的腰杆也是硬的!

大学毕业后,我先是在深圳打拼了几年,但*终还是决定回到三线城市老家,90后女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呢?于是就开一家服装店。我们那里有个步行街,小型女装店扎堆地开在那里。我看中了一个位置还行的店铺,因为面积不大,所以租金不贵,虽然有面积更大、位置更好的店铺,但是那些地方租金也贵。看到我要开张,隔壁服装店的**娘非常热情地要来帮忙,后来我叫她刘姐,我需要的装修很简单,一切以美观又节省成本为主。*终在刘姐的帮助下,墙壁贴上了精致的墙纸,装了几个吊灯,另外再打扫了一下就算装修完成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