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乡村风到高颜值,这个服装品牌要做中国的优衣库?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来到了2017年底,回顾一整年,国内服装行业的发展形势依旧严峻。服装品牌更名、关店、跨界、转型,有的品牌业绩持续下滑,一年不如一年,而有的服装品牌顺利摆脱了大环境萧条的影响,营收优势明显。

2017年的海澜之家可谓是打了一次翻身仗,前三季度的营业总收入、利润都有4%左右的增长。今年海澜之家也是顺利上榜“中国公司市值500强”,目前市值433亿,坐实了国内男装**品牌的称号。

说起海澜之家,很多人的**反应就是“爸爸辈穿的”、“土里土气”等似乎不太正面的印象标签。可是在服装行业不景气的今年,海澜之家却逆势而上,反而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这个服装品牌做了哪些改变呢?

更换代言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