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眼中圣诞节是情人节,但在创业者看来圣诞节是聚财节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与圣诞节能有什么关系,节假日创业没毛病?在满大街的圣诞歌中,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了。虽然说圣诞节并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但是大家对它的期待却相当的高,尤其对年轻人来说,圣诞节简直就是秀恩爱的*好时机,可以和另一半互相送苹果,还可以一起拍一张美美的圣诞照。圣诞节俨然成了情人节,但这也是很正常的现象,毕竟年轻人能把任何节日都能过成情人节。在圣诞节这天,各个角落都挂着圣诞铃铛,贴着圣诞老爷爷的贴画,甚至还会有圣诞活动,所以就算是单身狗也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去街上感受一下美好的节日氛围。

圣诞节创业不是为圣诞而创业,而是因为这个节日,对特定的商品进行促销活动。在这些令人狂欢的节日里,除了小情侣们,还有一堆人特别的高兴和活跃,就是那些商家,他们各种打折、促销活动,花尽心思打广告,利用各种节日噱头吸引顾客,带来消费。在各大商场,所有的品牌商都打出各种圣诞销售活动,更有一些品牌为了迎合圣诞节,会特地设计一款圣诞产品。节假日已经成为商家们销售产品,**的*好时间。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节假日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