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窝遇上馍 让你吃出健康来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活越来越精致,就如现在的人常吃的食物主要以精白面和大米为主,虽然这些物质口感很好,但是比起粗粮来说缺乏了很多营养要素。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还是需要每天增加粗粮的摄取量,窝窝遇上馍就是健康美味的*佳选择。

窝窝遇上馍摆脱普通面粉千篇一律,品种单一的局限。窝窝遇上馍采用米杂粮+蔬菜,这种绿色健康、品种丰富、营养全面的健康美食才是广大消费者的选择。窝窝遇上馍自创的特色黑米自发粉,让朋友们对于包子点心的选择更加的多样性。窝窝遇上馍加盟官网>>

窝窝遇上馍公司总部拥有专业的一级面点师十余人团队,专注口味研究,而且在未来还要给广大用户**出更多包点,目前已有的42款成熟杂粮包点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窝窝遇上馍以杂粮及蔬果为原料,平衡营养搭配。利用蒸汽技术生产,无油煎无油烟,还原食材本真,让消费者吃到天然,本色,健康的包点。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窝窝遇上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