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窝遇上馍 把每天都得很新意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窝窝遇上馍的出现,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新意,也充满了诗意。为了你——窝窝遇上馍,我愿意分享这一份久藏心底的欣喜!

我如果爱你,绝不像高傲的玉米面,借你的颜色炫耀自己。我如果爱你,绝不学痴情的紫薯,为味蕾抹上甘甜的印记。也不止像绿豆,常年送来清凉的慰籍;也不止像荞麦,增加你的苦涩,衬托你的恣意。甚至花生,甚至黄豆。

不,这些都还不够!我必须是你身旁的一颗豆沙,做为馍的形象与你和在一起。陷,融化在蜜中,皮,相触在面里。每一屡蒸汽,我们都互相拥抱,但没有人,听懂我们的言语。窝窝遇上馍更多介绍>>

你有你的五谷粉末,像云,像雾,也像雨,我有我的浓浓蜜意,像温柔的宠溺,又像安静的旋律。我们分担温度、水雾、空气; 我们共享喜悦、美好、真情,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相依,这才是伟大的爱情,坚贞就在这里:不仅爱你美丽的外衣,也爱你丰富的味道,营养的传递。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