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可以报警的智能门锁——丁丁掌门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丁丁掌门智能门锁和普通的智能锁以及传统的门锁产品相比,其智能化优势更加明显,产品的功能也更多。而随着智能家居生活的不断推进,丁丁掌门智能门锁产品也开始不断**。丁丁掌门作为行业中的翘楚品牌,自然收获更多的关注。

丁丁掌门是智能家居及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小区配套产品的制造商和系统方案提供商。较同类产品相比,丁丁掌门智能门锁价格低廉、安装简单方便、实用性强等显著优点。指纹开锁----手指轻轻一按,安全开门!密码开锁----手动输入密码,轻松开门!机械开锁----传统钥匙开门,快速打开!丁丁掌门智能门锁详情请点击>>

无论离家多远,在需要的时候都可以通过手机将门开启,电池电量低时还会主动发生信息到手机提醒。孩子放学回家信息推送,父母回家信息推送!不同的人开门自动上报身份信息和开门信息,并短信通知!再也不用忧虑家人是否安全到家!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