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清坤烤肉拌饭:一份烤肉拌饭的成本是多少?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不少吃货们都钟情于一样美食,那就是烤肉拌饭。那么哪家的烤肉拌饭好吃呢?那就数政清坤烤肉拌饭。政清坤一名起源于明代《菜根谭》一书的启发,政清坤烤肉拌饭,以**烤肉的手法精制烤肉,再结合传统盖浇饭特点,菜式多样,价优味美,是深受广大年轻人爱好的新型快餐。众所周知,创业的根本目的就是**,很多人都好奇,一份烤肉拌饭的成本利润是多少,**又是多少呢?

一份烤肉拌饭的成本是多少?要说利润先看产品的成本是多少。而关于烤肉拌饭的成本价显而易见不会很高,涉及的食材有:米饭、烤肉、蔬菜和沙拉酱以及番茄酱等,一份烤肉拌饭的成本*多也就5-8元不等,非常的低廉。如此一来,利润就会很高。更多政清坤烤肉拌饭资讯,详情请进入>>

因为无需设备、大厨,只需要准备简单的食材,成本价5-8元的烤肉拌饭,售出价可达到15-20元不等,这就是看得见的利润。当然,这都是小本经营范围,如果是实体大店经营,除去人工、水电以及房租的成本,但品种的增加再有外卖的点单形式,利润只会增加,所以政清坤烤肉拌饭**是**的好品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