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坝子火锅——30年的经验沉淀 值得加盟!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锅属于川菜,以麻,辣,鲜,香著称,是四川的美食代表之一。在品种和风味上实行了多样化,可以满足不同食客的需求,加上几十种不同的味碟调配,适应性更加广泛,适合大众化的口味。川西坝子*锅是一家经营川味*锅的**品牌,截止目前在成都已拥有5家直营店。

川西坝子*锅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分别推出了多种口味,比如现在市面上深受消费者喜欢的肥牛*锅。川西坝子*锅店里的肥牛*锅风行大江南北,之所以能如此受喜爱是因为:一、川西坝子*锅选用的牛肉是经过特殊饲料喂养的牛肉,肉质细腻,入口滑嫩,实属牛肉中的精品;二、肥牛*锅的调料与一般的*锅调料有本质的区别,川西坝子是选用30多种高级调料配制而成,其口味香甜悠长,回味无穷,这也是大众推崇肥牛*锅的根本所在。更多详情请进入川西坝子*锅官网>>

2010年川西坝子*锅分店开业,传统合院式建筑,中式复古的装修风格,处处流露着川西风情,这也奠定了之后川西坝子*锅分店的装修基调。采用明档厨房,菜品自选模式,一次性锅底,品牌油碟,卫生健康,并参照学习国外餐饮业的先进理念,新鲜菜品限时供应,超过4小时将做废弃处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川西坝子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