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你真以为窗帘只是拿来挡光的吗?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以前上学的时候住在宿舍,每天早上阳光就射进来,让人眼睛不舒服,就把窗帘给拉上。心想以后买房一定要买挡光的窗帘,于是在心里就想着窗帘原来是挡光用的。但只是那时的想法,如果窗帘不能和家装很好的搭配在一起,就显得格格不入,所以选择窗帘要更多的考虑质量和搭配。

城市领秀窗帘布艺总部,专注于窗帘布艺的生产销售。据介绍,现在的窗帘材质很多,根据不同的家装要选择不同的窗帘材质。接下来城市领秀窗帘布艺给大家介绍窗帘有哪些材质,各自的优缺点是什么。更多城市领秀窗帘布艺加盟资讯,详情*****>>

1、棉麻、亚麻材质:优点是环保、透气,手感柔软,能吸附空气中的尘埃。缺点是缺乏弹性、爱皱、透光、易缩水不能常洗,适合简朴风格的装修。

2、涤纶:优点是花型花样丰富,隔热、防晒、垂感好,并且经济实惠,缺点是较棉麻的,柔软性差。大多数家庭装修都会选择这种材质的窗帘。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