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纷多乐创意馆与孩子共度美好时光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的压力的大,家长们几乎只有周末才能陪孩子,但是就算周末了,对于上班族来说,一个周的压力其实是没有缓解的。所以在周末*美的时光孩子和家长会选择去哪里玩耍、放松呢?当然是来到纷多乐创意馆,和孩子完成共同的作品。

在纷多乐创意馆,温暖的光线照耀在房间各个角落的半成品上,有的是人物的、动物的形态,有的精致美丽、有的粗糙笨拙,但不论摆放得如何随意,这个乐园里都散发着一种*特的艺术气质。

在纷多乐创意馆店里随即采访了消费者,其中陈女士讲起了它的体会,因为自己是个白领,平时忙没有时间陪女儿。她说“同样是礼物,却没有沾染铜臭的那份俗气,相当开心”。他对记者表示:“在模板上女儿用色彩创意,把她的信息、想法,用图案和颜色表现上去的过程,虽然和女儿画了2个小时,很享受和孩子一起完成的作品,也觉得很有纪念意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纷多乐创意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