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液设备为什么选择中科亮彩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中科晶研科学技术研究院是一家集产品设备一体化的科技机械设备公司,公司提供日化用品的技术配方和大中小型生产设备。

公司从*初的家庭小作坊到今天的**公司历经艰难的发展过程,亮彩选择了中国的日化洗涤市场,着力建设日化用品**花园,随着行业发展到未来潜力,亮彩也发展成为了国内规模*大,设备*专业*全,技术过关,服务真诚,产品**的企业。中科洗化设备加盟详情请点击>>

从产品技术配方到设备流水操作,从原材料选购到产品包装,我们可以提供全套的一条龙式服务 。可生产加酶,加香,膨化,无磷等各种档次的洗衣粉,洗衣液、洗手液、洗洁精、防冻液、玻璃水、消毒液、洗发水、沐浴露、花露水、等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