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宾馆洗澡被电 致八级伤残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6月份的**,在南京读大学的小雅跟同学在外面玩,晚上没有回学校,住进这家宾馆。当天夜里11点左右,小雅去洗澡,可刚进去大约5分钟,她突然大叫起来。

怎么了?同伴听到喊声赶紧奔进浴室,看到小雅已倒在地上,大口吐着气,后来心跳呼吸都没了。

同伴赶紧**,小雅被送去医院。经过医护人员*救,她脱离了生命危险。不过,因为这次意外,小雅在医院里住了一个多月。出院后,她回家继续康复*疗,不仅耽误了学业,父母为了照顾她也影响了工作。

这次意外让小雅的脑部受到伤害。她发现,自己的智力和记忆力都不如从前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