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西服怎么样?小编为你解析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红领西服怎么样?红领西服是国内西服品牌之中知名度*高的一个品牌,**国内**西服定制时尚,每年都要向国内外市场输送成千上万件精制西服,而且投入市场的每一件西服都得到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红领西服怎么样?红领西服是由红领集团打造的**西服产品。红领集团公司是一家生产精品西装、衬衣、工装、休闲等服装服饰系列产品的专业化大型服装生产企业,是山东省服装行业的**企业。

红领西服怎么样?红领西服创立于1995年;1998年10月正式形成集团公司,下属红领服饰股份公司、红领服饰发展公司、红领制衣公司和屹之龙物流科技公司等四个主要公司;2000年6月,红领集团公司成功进行了股份制改造,完成了向现代企业体制的转轨。2001年8月,总投资1.2亿元的生态环保型园区——红领服饰精品工业园正式投产使用,引进世界先进生产设备1000余台(套),具备了年产**西装66万套、休闲服100万件(套)、衬衣100万件、外贸加工100万件(套)的生产能力。现如今,红领集团的销售收入已经超过20亿元。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红领西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