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免票身高线升至1.3米(图)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海市交通港口局官方网发布*新信息,要求从3月1日起,公交(含机场线、旅游线)、轨交(含磁悬浮)、轮渡(含三岛客运)运营企业,将儿童免票身高线标准从1.2米调整至1.3米,其中三岛客运1.3-1.4米的儿童仍享受半价优惠。

3月1日起,沪上公交车及地铁车站设置的儿童相关身高**刻度将调高至1.3米。届时,公交车厢和轨交车站内张贴的乘客守则也要进行微调。《上海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和《上海市公共汽车和电车乘坐规则》原来规定:“乘客可以免费携带一名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乘车。”其中的“1.2米” 将改为“1.3米”。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