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任何不去创业的理由都是借口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带给我们莫大的机遇,网络犹如社会神经脉络,将彼此连接在一起。许多人用自己现在所谓的“慧眼”发掘了这个*大的潜力和商机,纷纷选择网上去创业,当我也试图在互联网上**出属于自己的一小片天空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有些麻木了,原来自己早就错过了**班列车。

现在网络每一个神经脉络都被别人掌控着,很多人在发现别人所获得*大利润的时候纷纷效仿、然而成功的少之又少、这是为什么,因为自己堕后的思维和敏锐的洞察力。在我问及别人为什么不去创业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没有足够资金,还有的整天抱着所谓的鸿鹄远志仰天大吼自己该做什么的时候,看在普通人眼里似是有多么宏伟的志向,实际这些人是多么的可笑至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