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博士视力保护器 人人都喜爱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巧博士视力保护器是一款视力保护器可预防近视、矫正坐姿,调整眼睛与书本距离约30厘米,通过调整按钮调整距离尺所需要水平高度,限定小学生的头部位置拉直躯干。使小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和正确写字姿势。巧博士视力保护器上方有提手设计方便小学生提着上学。

巧博士视力保护器是安装在书桌上的,可拆卸。在孩子们读写时将保护器翻起,长柄可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上下调节。

巧博士视力保护器能有效阻挡趴下看书写字,保持正确的读写距离(眼睛离书本一尺),起到预防近视、弱视、弯腰驼背的作用,还能挺拔身姿。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