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琼海湿地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凉山州副州长施遐发言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邹帆帆)2014年“凉山矿业”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运动员媒体见面会于今日下午16::00在西昌琼海宾馆召开。本次发布会刚开始,凉山州副州长施遐就本次马拉松比赛组委会的筹备情况、主要赛程、宣传工作、媒体报道、部门协调等主要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发言。

发布会上主要发言人提出,本次**马拉松比赛将借助****5航拍,力争打造出*具西昌魅力和特色的“*美马拉松比赛赛道”。

接着,来自肯尼亚的外籍运动员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开心参加本次马拉松比赛,本人喜欢西昌群山环抱的清幽环境和早上晨练时路过的美丽湖泊。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