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昌邛海国际马拉松观赛指南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龚蔚)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比赛将于明日早八点鸣枪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队员都已陆续抵达。

全称:2014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

赛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 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

时间: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上午8:00

起点:西昌*把广场

参赛人数:两万

天气:11~25℃ 晴转多云

简介

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是四川省内**次**马拉松比赛,选址西昌位于四川省西南部,是全国*大彝族聚集地凉山州*府。马拉松赛道选在邛海,全程赛道从*把广场出发,绕邛海一周*终回到*把广场,全程约42公里。

邛海被人们称为中国风景*美的马拉松赛道,是四川第二大淡水湖,风景宜人,这个季节的邛海天高气爽,秋水天长。人们在观看激烈的马拉松比赛的同时,可以跻身于美丽的环境中,一举两得。

*把广场

西昌*把广场是西昌**马拉松全程、半程和迷你模式的起点和全程马拉松的**,在这里可以既可以看见两万名运动员出发的壮观景象,也可以一睹运动员冲向终点时的**豪迈。

在这里需要提醒观赛的大家,*把广场视野佳,所以需要提前占位,拥挤地方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以免发生人员伤亡。

航天大道

航天大道,因其拥有宽阔的车道,美丽的街景著名,同时也是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途经点。因其街道宽阔,正是观赛的好地方。

航天大道沿线突出乔灌搭配,以樱花和三角梅为主,呈现出*红的主色调。航天大道*热闹的一天是每年农历的六月二十四,这一天是彝族的*把节,夜晚人们纷纷拿着*把拥到航天大道*龙飞舞,万人狂欢。

湿地生态公园

邛海湿地公园是西昌著名的旅游景点,也是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全程赛道的途经点。由于湿地的稀缺性,湿地已成为世界上*珍贵的土地之一。邛海湿地公园树木繁茂,不管从观赛还是摄影来讲都属极佳。

注意事项

马拉松比赛人流量大,各位观赛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并带走自己的垃圾。西昌**马拉松比赛当天从早上7点会施行交通管制,各位观赛朋友*好提前出发,找到自己满意的*佳观景点。

更多大赛报道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专题>>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