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肯基餐饮加盟的好选择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美肯基餐饮是中西组合的特色饮食。美肯基餐饮是聚西方名典美食于一身;美肯基餐饮的汉堡以色纯、松软、可口为特色;炸鸡以其香、酥、脆、营养丰富标榜;乳、肉、蛋制品的营养有机结合,为人体补给必需的热量、氨基酸等高质素营养要求。

美肯基餐饮味道是**有**的!美肯基餐饮的**组合:麦肯基香辣鸡腿汉堡、香辣鸡翅、原味鸡块、配以薯条、蝴蝶虾、饮料等。鸡腿汉堡采用面包与鸡肉、生菜等调料相搭配,采用特殊原料腌制经高温烘烤而成,口感微辣、色泽金黄、具有浓烈的美国风味。香辣鸡翅长约6.5厘米、 厚约2.5厘米、重约35克、外观均匀布满金黄色鳞片(形状同鱼鳞片相似故称之为鳞片),味道鲜美, 口感纯正,晶莹剔透,略呈辣味,是美肯基餐饮主打产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美肯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