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分享:创业其实比打工简单一百倍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有很多人看不起打工,把创业的那些人看得多了不起,其实我是很讨厌什么创业、**之类的话题的,至于说谁创业了,谁**了,我也不觉得有什么了不起。**个只不过是选择自己做事情,第二个只不过是拿到了别人的*。前者只要生活可以自理都能做到,后者背负着别人的信任并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而且**是,**不是给你的,是让你*更多的*回去的。对于很多愚蠢的投机分子来说貌似属于投机成功,一步登天,而对于我这样的利润和现金的爱好者来说,无异于给自己套上枷锁。

我一直不建议美化创业,或者创业者,认为创业是了不起的事情,创业失败是悲壮的事情。99%的人创业是因为找不到工作或者不愿意打工,同样这批人里面大概99%的人会创业失败,是因为对自己没有一个清醒的认识。这种因为愚蠢和不自知带来的失败根本谈不上悲壮,就好像你不会游泳还跑去游泳横渡大西洋结果被淹死了那叫活该。当然,创业*大的致命伤则在于,你就代表了你公司的*高水平,假如你在一个大公司连高管或者骨干都混不到,你就知道这个创业公司到底能做出多大的价值了。如果创业花的还是****,那就真是造孽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