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乐童装 关注儿童成长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酷比乐童装的品牌文化内涵在于我们将现实世界的每个孩子都视为可以培养和塑造成可爱、善良、真诚、聪明、正直…..的孩子。但现实世界的每个孩子都互有个性,她们有不同的性格、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等。

酷比乐童装认为每个孩子的成长都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应当尊重孩子的选择,尊重孩子的成长愿望,给予她们宽广的空间以形成*立的个性。也正因为这样“Coobile 酷比乐”文化中所提到的就是COOl一点多样化的,只要我们能给予孩子的成长足够的关爱、尊重和引导,每个孩子都能成为天使般的**孩子!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酷比乐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