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星少儿英语教材 轻松提高孩子水平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家长也对孩子的学前英语启蒙教育非常关心,有人认为,儿童学英语应该走“愉快”路线,而有些人却坚持要学好英语只能“苦出头”。你觉得有必要对孩子进行学前英语启蒙吗?到底怎样的英语学习方式才更适合低龄孩子?

小新星少儿英语教材是一套帮助学习者增进口说英语能力的教材。透过小新星少儿英语教材所提供的多样化课程,学习者一方面可以聆听多位英语老师的口音,一方面可以模仿英语老师的发音与腔调,同时提升英语听力与口说的能力。

小新星少儿英语教材可以直接使用于听说练习法中,它所强调的听说练习与立即的错误回馈,都和听说练习法的学说若合符节。让在较大型的班级中授课的老师也能依据学生的个别需求,小新星少儿英语教材,有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听说能力。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