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omoda旗舰店全面开放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veromoda旗舰店是欧洲**的时装公司2001年veromoda旗舰店进入中国市场,面向25-35岁女性的职业休闲装。veromoda旗舰店已在中国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开设了200多家专卖店。

veromoda旗舰店的设计风格:**中渗透*新的时尚感觉,简洁的款式突出优雅的女人味。VERO MODA是丹麦**时装公司BESTSELLER集团旗下知名品牌之一。

veromoda旗舰店来自丹麦的北欧风情曾经奢华的波希米亚风尚,天真的回归自然,成熟的内在气 质,都是VEROMODA表现自我的方式。veromoda旗舰店的服装来自丹麦的**欧洲时装品牌,秉承一贯简约 的设计风格,带来一股浓浓的北欧风情。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veromod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