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失败后怎么办创业失败后总结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总能听到各种历经千辛万苦*终创业成功的故事,他们中有人为了省*在地下室办公,有人在大公司上班悄悄创业。人们希望听到创业者讲经历九九八十一难之后成功的故事,但事实上,很多时候我们在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之后还是可能失败。

AlexKlokus 是位于纽约的创业公司 Wisdomly的联合创始人兼CEO,他带领团队开发的Wisdomly是一个在线教育平台,后来又拓展成在线活动平台。Wisdomly 团队成员包括一名前VC,前Google 工程师,Wisdomly 得到了来自Tigerlabs和Startup Chile 两个创业加速器的资金支持,但*终还是失败了,Alex 反思自己的创业过程,在 Medium上发表了 Wisdomly 的“验尸报告”: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