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廷香酥牛肉饼加盟 宫廷香酥牛肉饼的做法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宫廷香酥牛肉饼加盟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唐代,此饼曾为宫廷御点,安史之乱时,宫中御厨们流落到民间,在长安城内出售此饼大有名气,唐代**诗人白居易《寄胡麻饼与杨万州》一诗中各种宫廷香酥牛肉饼加盟。

宫廷香酥牛肉饼加盟起源于中国唐代,距今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此饼曾为宫廷御点,后流传到民间。唐代**诗人白居易《寄胡麻饼与杨万州》一诗中写道:“胡麻饼样学京都,面脆油香新出炉,寄与饥馋杨大使,尝香得似辅兴无。”诗中的胡麻饼指的就是现在的“ 香酥牛肉饼”。香港满记在继承了传统配方和制作工艺的基础上又进行了新的创新和突破,并赋予香酥牛肉饼崭新的品牌形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