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都拉面怎么样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伊都拉面怎么样?伊都拉面是专业生产日式拉面、中式保鲜湿面的大型生产企业。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珠江口东岸深圳宝安中心区,大铲岛和小铲岛的中轴线上,环境优美宜人,交通便捷,毗邻港澳,离深圳航空港--宝安机场、深圳福永码头仅5分钟车程,公司引进日本进口的先进生产线,运用日本高科技技术结合自身研究并*立开发出了日本拉面、猪骨白汤料、调味油、香炸葱头酥、香炸蒜头酥,九州味肉骨汤拉面、鸡汤拉面、酱油汤拉面、牛肉汤拉面、波纹面、韩式辛泡菜拉面、兰州拉面、家常面、肉酱面、茶味面、长寿面、热干面等30多个品种。**的卫生、品质管理真正方便、卫生、美味的营养面食产品,使伊都已经成为国内公认的很大的** 保鲜湿面的生产企业之一。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