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极限运动相机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过去几年,由于智能手机摄像头的不断升级,传统的 DC、DV 纷纷被逼上绝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gopro极限运动相机生生杀出一条血路。gopro极限运动相机的核心产品是HERO系列设备。HERO系列摄像机在2009年上市。随后在2011年推出HERO2,2012年推出HERO3,2013年推出HERO3+。

gopro极限运动相机对于很多极限运动爱好者而言,GoPro相机如同专业设备一样,已成为他们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无论他们是“上天”还是“入地”,都*************间。gopro极限运动相机防水防震,现已被冲浪、滑雪、极限自行车及跳伞等极限运动团体广泛运用,因而也几乎成为“极限运动专用相机”的代名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