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饭包酱料做法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百合饭包酱料做法:百合饭包2006年臻汤上品餐饮连锁研发改良**至今以风靡全国,百合饭包是以时尚口味香酱制作而成的特色饭包,以*特的口味,受到广大顾客的****,在社会上形成良好的口碑。百合饭包又称“吃包儿饭”、“吃乏克”、“吃菜团子”。

百合饭包酱料做法:将白菜、酸菜等叶子放在手掌上,再把已煮熟的米饭(过去以小米饭为主)、炒菜和小葱、大酱放在上面,用双手将菜叶合上,或包成长卷形,以手握而食之;或包成团型,双手捧而食之。其所用菜叶、饭及菜等常因季节变化而有选择。

百合饭包酱料做法:

1先把土豆一切为二,蒸熟,扒皮,捣碎备用.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