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仑驰自平衡电动独轮车安全吗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倍仑驰自平衡电动*轮车品牌(中国)运营总部,属于武汉中科博亿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公司以开发高品质时尚运动自行车、自平衡电动*轮车为主的产业连锁机构,是集运动自行车、自行车零配件、自平衡电动*轮车、骑行装备等产品开发、生产、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高***企业。旗下的“倍仑驰”自平衡电动*轮车品牌**了国内自平衡电动车领域的**。公司投*资多年研发并引进德国先进技术的同时结合国内**,连续开发生产了多种系列产品。*早成为****一家同时拥有自平衡双轮、单轮电动车**技术的公司,同时也是国内首家受到央视节目报道的行业领导品牌。

倍仑驰自平衡电动*轮车充电1~2小时,即可行驶20~25km左右,能有效代替短途公交和地铁,可作为日常休闲娱乐、节假日休闲娱乐的一项益智、健身的休闲运动工具。倍仑驰自平衡电动*轮车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已通过国家权威机构质量和安全检测,取得出口欧盟CE安全认证,并已申请多项相关**,国际品质,安全可靠。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